JYT.HUNAN.GOV.CN
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督导 > 全面改善贫困地区义务教育薄弱学校基本办学条件 > 正文
关于做好全面改薄2017年年度计划执行情况填报等有关工作的通知
www.hnedu.gov.cn 发布时间:2018-02-07 11:25 浏览数:19

QQ截图20180727150431

湘改薄办函〔2018〕2号

关于做好全面改薄2017年年度计划执行情况

填报等有关工作的通知


各市州教育(体)局(改薄办)

  为进一步加强全面改薄项目管理,确保项目进度、质量和效益,根据全国改薄办《关于做好全面改薄2017年年度计划填报等有关工作的通知》(全国改薄办函[2018]1号)要求,现就做好2017年全面改薄年度计划执行情况填报等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关于2017年年度计划执行情况填报工作

(一)软件更新。请各级改薄办登陆教育部门户网站(www.moe.edu.cn),在督导局网页全面改薄专栏下载专区中下载“薄弱学校改造计划规划管理和年度计划补丁”更新项目管理软件后进行填报。


(二)数据报送。请各级改薄办抓紧组织做好2017年年度计划执行情况填报的数据录入工作(可据实录入五年总规划外项目),于3月25日前将项目管理软件生成的市州级上报数据和电子版数据报表发送至省改薄办邮箱ssb82287359@163.com,并将2017年“薄弱学校改造计划”项目建设计划汇总表(表8-1-1)以公函形式报送省改薄办。

二、关于2018年年度计划安排有关工作

各地在2018年年度计划安排中,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领导“关于推进厕所革命”的批示精神,安排必要的建设项目,重点保障学校未达标厕所的改造工作,集中新建和改建一批标准化厕所,努力补齐直接影响师生生活品质的短板。

三、关于调整完善后的五年工程规划报送工作

按照《关于做好全面改善贫困地区义务教育薄弱学校基本办学条件项目规划完善等中期有关工作的通知》(湘教通〔2017〕362)要求,各地调整完善后的五年工程规划,主要包括规划调整文本、项目管理软件生成的市州级上报数据和2014-2018年“薄弱学校改造计划”项目建设规划汇总表(表8-1-1),请于5月25日前以公函形式报送省改薄办,电子版数据发送至ssb82287359@163.com。

为了做好全面改薄2017年年度计划执行情况填报及五年工程规划调整完善工作,省改薄办将于3月中旬组织业务培训,具体培训事项另行通知。

联系人:张善斌、赵建军

电话(传真):0731-82287359

湖南省改善贫困地区义务教育薄弱学校

基本办学条件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 27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教育部基础教育一司 教育部基础教育二司 湖南师大附中 湖南省长沙市第一中学 湖南省电化教育馆 湖南省基础教育资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