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T.HUNAN.GOV.CN
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首页 > 处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基础教育处、民族教育处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www.hnedu.gov.cn 发布时间:2013-05-31 11:37 浏览数:5404

5月30日下午,基础教育处、民族教育处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会议由基础教育处处长王玲主持。

首先会议选举产生了新的支部领导班子。经充分酝酿讨论,严格按照选举程序,会议选举王玲同志为党支部书记、曾四清同志为党支部副书记、高洁同志为组织委员、李进军同志为宣传委员。

新任组织委员高洁同志宣读了《关于推荐中共湖南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直属机关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的通知》、《关于推荐评选2012-2013年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员工作者的通知》、《关于推荐中共湖南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直属机关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通知》。根据文件精神,按照规定程序,会议一致推选王玲同志为党员代表大会代表,推选颜慧林同志为2012-2013年优秀共产党员候选人。

葛建中同志对支部建设提出了意见和要求,希望新的支部班子形成以后,要逐步建立和完善支部制度,让支部工作和民主生活会规范化、制度化,密切结合处室业务工作加强支部建设。同时,要求党组织生活一定要计划好,多开展生动活泼的组织活动。特别是对党内出台的重要文件、党的重大活动和会议精神,要组织学习贯彻。新支部改选后,要尽快起草有关计划、制度,在下次的支部会议上讨论通过。

最后,王玲同志和新当选的支部领导班子其它成员分别发言。大家表示一定严格按照党章要求履行职责,紧密团结和依靠支部全体党员,与时俱进,不断锤炼,加强学习,同心协力,不断加强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在工作中争先创优,努力把支部建设成为有战斗力的支部,不断把支部各项工作推向新的台阶。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教育部基础教育一司 教育部基础教育二司 湖南师大附中 湖南省长沙市第一中学 湖南省电化教育馆 湖南省基础教育资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