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T.HUNAN.GOV.CN
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讲话公告 > 最新文件 > 正文
关于统筹组织教育系统人员参加“全国中小学信息技术教学应用展演”及其论坛交流活动的通知
www.hnedu.gov.cn 发布时间:2012-09-12 17:37 浏览数:4155

 

 

  

 

 

湘教办通〔2012154

 

关于统筹组织教育系统人员参加“全国

中小学信息技术教学应用展演”

及其论坛交流活动的通知

 

各市州教育局:

为学习交流全国各地信息技术教学应用的新理念、新成果,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按照教育部《关于做好首届“全国中小学信息技术教学应用展演”活动(2012年)参展组织工作的通知》(教基二司函〔2012105号)要求,各地可组织中小学教师、校长、教育信息化专业人员和教育管理人员代表团参加首届“全国中小学信息技术教学应用展演”及其论坛交流活动(以下简称展演交流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的时间和地点

1、时间:925927

2、地点:深圳会展中心3号展厅(地址:深圳市福田中心区福华三路)。

二、活动的主要内容

1、展演活动

首届“全国中小学信息技术教学应用展演”活动,925927

2、论坛交流

1教学信息化挑战校长领导力——首届全国推进学校教学信息化校长高峰论坛,924下午1400-1730);

2信息技术促进中小学教学方式的变革与创新论坛,925日下午(14:30-17:45);

3中小学互动电子白板教学应用论坛,926日上午9点;

4变革中的课堂——信息技术实践应用创新论坛,926日下午(14:00-17:30)。

三、活动的组织与实施

1、各市州教育局负责组团参加本次展演交流活动,910前将领队及观展代表名单报省电化教育馆备案;

2、鉴于本次展演活动规模大、会期长等原因,拟以市州为单位分三批前往展演会场参观。具体安排如下:

第一批:长沙、岳阳、湘西、娄底、益阳等市州代表,参加925日的展演交流活动。

第二批:株洲、邵阳、郴州、永州、张家界等市州代表,参加926日的展演交流活动。

第三批:湘潭、常德、衡阳、怀化等市州代表,参加927日的展演交流活动。

3、各市州推荐12名代表参加首届“全国中小学信息技术教学应用展演”论坛交流,910前将参加论坛交流的名单一并报省电化教育馆。

四、其他事宜

1、本次展演交流活动为推进各地教育信息化发展,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提供了良好的学习机会,请各市州教育局积极认真地组织相关人员前往展演会场参观学习。

2、本次展演交流活动由各市州自行组织,代表交通、食宿等不作统一安排,请各市州教育局务必安排专人做好有关协调联络、安全防范、食宿安排等保障工作。

3、联系协调工作由省电化教育馆负责。

联系人:省电化教育馆  邹淑萍

           电话:073184415370  13908469319

           电子邮箱:642853875@qq.com

 

附件:1、各市州参加首届“全国中小学信息技术教学应

用展演及论坛交流活动代表报名表

2深圳会展中心周边部分宾馆、酒店信息

 

 

O一二年九月四日

湘教办通〔2012〕154号附件.doc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教育部基础教育一司 教育部基础教育二司 湖南师大附中 湖南省长沙市第一中学 湖南省电化教育馆 湖南省基础教育资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