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T.HUNAN.GOV.CN
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首页 > 处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省教育厅召开高中政史地资源开发标准制定专家研讨会
www.hnedu.gov.cn 发布时间:2012-04-18 11:43 浏览数:6133

4月14日-16日,湖南省2012年高中政史地资源开发标准制定专家研讨会在长沙召开。来自教研机构和高中学校的政史地学科教研员和教学专家近30人参加会议。按照先集中研讨、再学科分组讨论、最后集中研讨的步骤,政史地各学科专家以学科课程标准、教材及教学的实际需求为依据,筛选课标知识点中的教学重难点,并针对教学重难点提出资源开发需求及策略,按照统一模板共同研讨与撰写《资源开发指南》。

学科资源开发标准以及资源开发指南的制定,是优质资源开发的重要基础。目前,这项工作取得了积极的进展,小学数学及初中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已完成了资源开发标准及资源开发指南制定,高中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将于4月底完成。

研讨会由省教育厅主办,省电化教育馆、省基础教育资源中心承办。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教育部基础教育一司 教育部基础教育二司 湖南师大附中 湖南省长沙市第一中学 湖南省电化教育馆 湖南省基础教育资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