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T.HUNAN.GOV.CN
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讲话公告 > 最新文件 > 正文
关于表彰2011年度基础教育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www.hnedu.gov.cn 发布时间:2012-02-28 16:14 浏览数:2859

湖南省教育厅


湘教通〔201265

 

关于表彰2011年度基础教育管理工作

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各市州教育局:

根据《关于公布2011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专项表彰奖励项目的通知》(湘教通〔2011205号)和《关于2011年度基础教育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评选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湘教通〔20129)规定,我厅评选出长沙市教育局、邵阳市教育局、常德市教育局为“2011年度基础教育管理工作先进单位”,李建国、廖德辉、李云龙、陈宜春、杨永光、彭彧、姚旭阳、余绍文、李谋韬、朱俊杰10位同志为“2011年度基础教育管理工作先进个人”。现予通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再接再厉,力争2012年取得更大的成绩。希望各地向先进学习,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建设教育强省规划纲要,高度关注教育民生,稳步推进教育改革与创新,切实加强规范管理,进一步推进基础教育事业发展,整体提升办学质量和水平,为推进教育公平,满足人民群众的教育需求,建设教育强省作出积极贡献。

 

                                

                           一二年二月二十一日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教育部基础教育一司 教育部基础教育二司 湖南师大附中 湖南省长沙市第一中学 湖南省电化教育馆 湖南省基础教育资源网